雷军自拍意外曝光的288万座驾再次曝光网络,网友催造小米汽车

科技大佬个个身价不菲,座驾也五花八门。互联网界的知名人士,天使投资人、小米科技创始人、金山董事长雷军开什么车?有消息称,雷军最早开的是一辆丰田佳美,后来分别购进了一辆奔驰和一辆保时捷卡宴。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雷军的出行座驾迈巴赫S600,这应该算是雷军座驾第二次曝光了。

看到座驾,大家也是变身柠檬精,好生羡慕,更有网友催造小米汽车。目前,手机行业也是全面向高端发力,当手机把大屏、曲屏、全面屏玩遍以后,又找到了一种新玩法-折叠。这种新玩法挽救了低迷的手机市场,重新燃起了用户购买手机的欲望。相信未来造车也不远了。

雷军两年前曾晒出了一张坐在车里的自拍,无意间曝光了自己的新座驾。原文:“一直不理解,为啥那么多人喜欢在车上自拍?”

通过雷布斯的眼镜反射信息,以及座椅、内饰细节,可以推断雷军乘坐的是一辆迈巴赫S600。迈巴赫作为欧洲传统豪车品牌,因为二战的原因衰落,在1997年又重新出现在车展上,定位仍然是千万级别的超豪华品牌,虽然成为马云、李宏彦等富豪的座驾,但后来因为市场销量不佳而停产,在2014年又推出了最新的迈巴赫S级,如今最低的价格低到了139.86万,但豪华程度却丝毫不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