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后期几乎无敌的英雄

大家好,今天我们浅谈一下关于王者荣耀中的英雄介绍,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就会发现有的英雄为什么越到后期越接近无敌的存在呢?图三只要拖到了后期,基本是可以翻盘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关于后期英雄的一些介绍吧,大家也是有不同意见的,希望大家在评论去多多探讨一下。

安琪拉定位法师,高爆发,有了大招之后是可以瞬秒其他英雄的,不过是在装备提升的条件下的,安琪拉在团战的伤害可是很高的,打脆皮的话估计连大招都不用释放的,后期也是爸爸的存在,坦克在她伤害面前完全扛不住的,后期有可能一波翻盘的,只要保护的好,就是无敌的存在。

凯这个英雄后期的时候在边路带线是很强的,只要不是很强的控制英雄,一般抓他的话需要2个以上的,两个去的话有可能还会被反杀的,后期的时候,脆皮在他面前也就是两个技能的事情,只要开启大招,脆皮几乎是走不掉的,他可以说是后排的噩梦了,自己的恢复能力也是很强的,不用担心续航能力的。

伽罗这个射手后期的伤害是很恐怖的,只要被保护的好,后期团战几乎是被翻盘不了的,如果伽罗有了蓝buff的话,伤害还能增加一倍的,敌方守塔也是成了很大的问题,伽罗完全可以在防御塔之外消耗的,这样伽罗的生存环境提高了不少。大家还觉得哪位英雄在后期的时候是很厉害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