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领头羊”位置不保?iPhone屏幕何去何从?

常听人说iPhone的创新能力不如以往,难以引领手机产业的方向。难道苹果公司已经江郎才尽了吗?从手机屏幕来看有几个方面的创新明显不足。

刘海屏无创新

iPhone X发布之后,刘海屏的设计开始泛滥,在此基础上安卓机创新了水滴屏、挖孔屏等屏幕新趋势。而去年发布的XR、XS系列仍旧保留刘海屏的设计,不少果粉对此很失望。

由于苹果坚持使用Face ID的功能,所以不得不在屏幕上方保留位置给各种各样的传感器。但是很多用户对于Face ID并不买账,升级屏幕或许是很必要的。

低配搭载LCD屏幕

去年发布的iPhone XR售价六千多元,竟然搭载的是LCD屏幕!1080的分辨率都没有!要知道现在很多安卓千元机都已经不使用这种屏幕了。

折叠屏

为超大屏手机买单的用户少之又少,毕竟超大屏手机携带起来很不方便。但是为了扩展屏幕尺寸,已经有手机厂商推出了折叠屏手机。

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折叠屏的消息放出来,相信不少消费者还是很期待苹果推出折叠屏手机的。

在乔布斯时代的iPhone无疑是手机行业的领头羊,而之后苹果公司挤牙膏式的创新让人不得不认为库克是个利益至上的商人。iPhone毕竟不是科研机构,某些方面或许我们应该给与更多的理解。

文章来源:果师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