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终于替补,LMS网友:下去吧,丢脸丢不够吗

在今天的19点左右,将迎来SN对战LGD的比赛,官方提前公布了双方的阵容(每日都会提前公布)。

SN战队花重金挖来的LMS第一中单Maple因为发挥不佳 ,被下放替补席,Angel首发出战。

而LMS网友得知之后,竟一片花天喜地的场景,让我们来看下他们怎么说:

(因为台湾论坛界面体验不佳,所以评论的截图就只放一张。)

(怕有铁汁萌不清楚,解释下:妈宝=Maple)

r30385 : 哭哭。

jeffreyshe : 妈宝终于下去惹。

bear15328 : 爽 毒瘤中路滚回台湾 丢脸丢不够? 教练看得出谁雷。

jeffreyshe : 不过这个angel打的也不怎麽样就是。

wmud : 为什麽有人可以比对岸的SN粉还气啊,mapleX他XX吗?(和谐社会,手动打码)

zjk4451 : 为啥ptt还一堆maple 黑唉。

may512103 : 我妈宝粉现在也不好意思出来帮妈宝说话,现在就给酸酸爽吧,等状态好了再说。(连粉丝也觉得Maple打的差)

bear15328 : 打输倒数第二倒数第三的中路 滚了刚好 丢LMS的脸。

timblue0823 : 妈宝是真的打的不好吧 也没什麽好说的。

love913109 : 妈宝最近是真的打不好,SN今天加油吧。

aislenway : angel打得跟maple一样不好 肯定不是中路的问题,就算换knight来打,应该也只是让knight看起来很雷。打野weiwei看来还行,关键就是那AD阿顺风逆风都在送。

(这位朋友估计是Maple铁粉,全部甩锅马哥。)

Shume : 上次打OMG那巨大优势都能被逆转,就知道SN的状况十分糟糕。

希望SN战队能好好提升状态,司马老贼的状态也很堪忧,狼行也状态下滑严重。

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