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庄周和伽罗新皮肤都是开胃菜 她的星元皮肤才是重点

女神节马上就要到来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次女神节将会有两款皮肤上线,一款就是伽罗的女神节限定皮肤了,这款皮肤的原画画风和花木兰的冠军飞将很相似(也有玩家觉得和花木兰的青春决赛季很相似,反正都是和花木兰很相似)。

还有一款就是庄周的六元皮肤了,这款皮肤的原画还出现过更改,最早的时候还会笑哈哈,而最新的海报则不笑了,不过这种笑脸改不笑的事情也是经常发生咱就不管它了。

当然3月份肯定不止这两款皮肤了,这两款女神节皮肤最多只能算3月份的开胃菜,而这个月据说会有新的星元皮肤上线她就是小乔的缤纷独角兽(当然很有可能会给小乔出新皮肤,毕竟小乔也好久没出新皮肤了,这种小萝莉本身出新皮肤是抵挡不住诱惑的)。

为什么说小乔的缤纷独角兽要出星元皮肤呢,主要是最近有一份手稿爆料出来了如下图所示。

图中的星元部件基本上可以和缤纷独角兽搭配起来,游泳圈可以有更多中样式,武器也是可以变化多样,可以说小乔的这款皮肤做星元皮肤肯定会大受玩家喜欢的,如果没有这款皮肤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这款皮肤估计会在女神节上线皮肤碎片,只要皮肤碎片够多的话就可以直接免费兑换了。

除了小乔的星元皮肤外,最近还有一款联动皮肤也是网友传的沸沸扬扬,那就是达摩的联动皮肤,和后羿的黄金射手座一样,依然和圣斗士手游联动,那么品质有可能也会是传说级的,到时候一个金灿灿的达摩出现不知小伙伴是否会喜欢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