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10 19H1 Build 18351快速测试版

临近正式版发布目前微软正在加快Windows 10 19H1更迭速度, 这些版本主要都是修复问题提高稳定性的。

所以从最近几个快速通道测试版也可以看出来都没有新功能,用户如果不想频繁更新可以切换到慢速通道中。

19H1版即Windows 10 Version 1903版,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该版本的正式版会在四月底五月初时正式推出。

以下是本次更新的改进和修复:

1.微软此前为测试 UWP 游戏性能已经免费提供《腐烂国度》,如果你还没收到游戏升级这个版本应该就行。

2.本次更新已经修复最近几个测试版中尝试通过内置的颜色管理器进行设置时无法正确显示显示器的问题等。

3.本次更新已经修复最近几个测试版可能有用户遇到的点击某些设置跳转列表会导致文件资源管理器崩溃等。

4.本次更新已经修复部分用户可能遇到锁定屏幕上密码输入错误后结果没有提示错误而是卡30秒再弹出提示。

5.本次更新已经针对Windows Sandbox轻量虚拟桌面即沙盒模式内置的时间与实际宿主机时间不同的问题。

6.本次更新已经修复上个版本添加的Emoji 12版表情在部分XAML文本字段中显示框即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7.本次更新已经修复部分用户在退出当前登录的用户并重新登录后,鼠标指针颜色可能会错误得切换颜色等。

以下是本次更新的已知问题:

1.很久没修复的问题:在 UWP 设置里启用反作弊功能后,在尝试进行支持反作弊功能的游戏可能蓝屏死机。

2.很久没修复的问题:如果你使用Creative X-Fi声卡会无法正常工作,微软正在联合制作商解决这个问题中。

3.很久没修复的问题: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Realtek SD读卡器的话可能会无法工作,正在进行修复。

4.最近几个测试版微软对夜间模式进行较多的改进,不过当前夜间模式仍然可能存在某些问题无法正常使用。

5.国内游戏用户请注意:最近几个测试版可能会导致很多游戏的中文版无效,具体原因微软还在调查当中呢。

6.使用VMware系列虚拟机的用户请注意:更新此版本后VMware可能无法正常无法正常安装或者正常更新。

7.部分用户升级此版本后可能会出现时区被自动重置的问题,不过这个问题暂时微软还没找到具体发生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