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轩子化身女老师,网友:有这样的老师绝不逃课!

凭借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等游戏的火爆表现,现如今很多人都搞起了游戏直播这个行业,毕竟受众的人数实在是太庞大了。只要有一些实力和才艺颜值的话,就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再加上要是有着比较讨喜的直播风格和固定的直播时间的话,成为一名称职的人气主播也不是不可能的。除了当红的游戏直播外,现如今的直播类型和形式也是层出不穷,今天我们所说的轩子巨二兔就是一位非常有才艺身兼数职的人气主播。

轩子巨二兔之前非常喜欢cosplay,毕竟颜值和身材都是女神级别,之后在国内AMSR直播界的地位也是数一数二,直播能力也是十分出色的,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转型成为了美食主播,不过这也不影响她平日里在微博上给粉丝们发放一些福利啊什么的。

近期轩子巨二兔就给粉丝们带来了她的新的福利写真作品,她在微博平台上传了四张照片,并且还配上了文字:开学了点名了。在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次轩子巨二兔也是尽显自己的高颜值和好身材。

看得出来,这次装扮轩子巨二兔还是非常上心的,她扮演一位女老师,正值开学季,也是赚足了眼球。精心准备的书本和眼睛看起来也特别像一位老师,再加上一身职业装束,不认识她的网友或许还真就相信了呢。

在照片中,轩子扎起了头发,留着斜刘海,甜美的笑容非常让人温暖,看着特别漂亮。她还特意配上了淡淡的妆容,清雅又不失庄重。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职业短裙更是凸显出魔鬼般的好身材,再加上她这双丝袜,简直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要是自己上学时有这样的老师,那是绝对不会逃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