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傻? 暴躁男子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当众袭警

上海是个特大型城市,每天来往人流量非常大。为保证社会的安全与稳定,人流密度特别高的地方,例如地铁及火车站都会有警察不定时的随机进行人员检查。对于普通人来说,遇到检查最多也就耽误半分钟的事,多数市民也很配合。但总有个别人仗着火爆脾气要闹点事,就在上月底,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就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你瞅啥,瞅你咋的”闹剧。

事件发生在2月26号的下午,在上海虹桥火车站的候车大厅内,有民警正在例行检查。当查到男子黄某请他出示身份证时,其不但不配合还对民警出言不逊。民警对其劝说希望能配合检查,但黄某火气却越来越大还不断进行挑衅。最后更是出拳击打民警,而在场多名警员见状立刻将黄某制服。

由于涉嫌妨碍公务和袭警,黄某被送进了拘留所。此时的他对之前的行为懊悔不已,承认自己太过冲动,这事根本没必要发生。但现在已为时已晚,他将接受法律的严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