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一司机身背“多项交通违法”上路被查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通讯员 高岗)3月5日,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在全国“两会”安保期间,运用缉查布控系统查处一起超分、驾驶证扣留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上路、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图为:驾驶员张某向民警出示的“驾驶证”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该大队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显示,西二环路一辆车牌号为晋DXXXX的黑色现代牌轿车驾驶员驾驶证异常。接到预警后,路面执勤民警立即开展布控,并成功将嫌疑车辆现场查获。民警让驾驶员张某出示相关证件,通过公安内网查询发现驾驶员张某的驾驶证已累计记分达12分,目前驾驶证属于停止使用状态,张某所出示的驾驶证存在多处伪造嫌疑,面对民警的质疑,张某承认自己出示的这本驾驶证是花钱买的“假证”。

交警提示: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请及时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报名参加学习,并要通过驾考理论考试合格后才能恢复驾驶资格,切莫心存侥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