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男子醉酒撒泼,点赞列车长的处理办法

图说:列车长为醉酒旅客准备盒饭

" 当时那旅客在车上大喊大叫,还骂人,一车厢的人都没办法睡觉,多亏了列车长!"

6 日,长春市民李先生想对 K1986 次列车的乘务人员点个赞," 多亏了列车长他们,把醉酒乘客带离,还一直看到酒醒,真是好样的!"

3 月 3 日晚,吉林至南通 K1986 次刚台出锦州站没多久,在 11 车正休息的李先生突然被吵醒," 一男子在车厢里大喊大叫,说是找不到座位了,别人让他小点声儿,结果那旅客张嘴就骂人,一车厢的旅客都没办法睡觉。"

李先生说,那男子骂人的时候,一身酒气,道理也说不清,也没办法休息。

这时列车长赶了过来,列车长连续制止男子,可男子根本不回应,很快乘警赶了过来,两人一起把男子带走了。

" 第二天又看见那男子了,他自己也不好意思,说列车长一直看着他到酒醒,给大家添麻烦了。

6 日上午,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联系了列车长支英豪," 当时那乘客怎么说也不回应,而且一身酒气,手里还攥着车票和身份证,显示旅客贾某买的是沈阳至南通的车票,既然买票上了车就是我们的旅客,得对旅客负责。"

支英豪说,他和乘警赵磊把醉酒旅客请到餐车,到了餐车,男子闯入餐车后厨,拿起碗就要喝池子里的消毒液,被拽出来后又大喊大叫。

好不容易坐下来,旅客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怎么都叫不醒,为防止旅客在列车运行途中出现意外,支英豪和警长轮流看护着一直到凌晨,旅客醒酒。

得知自己的行为后,贾某很不好意思,在沈阳上车前,已经两天没睡觉了,当时身上的几百元钱买了车票,想去南通赚钱。

上车后坐在 13 号车厢,坐着睡着了,渴醒后,把半瓶白酒当水喝了,称自己以前喝这些酒也没啥事儿,没想到喝完之后就晕了,至于怎么到的餐车,在其他车厢闹事儿自己完全不记得。

" 谢谢你们,要不然自己不知还会干出什么荒唐事儿。" 贾某醒酒后一个劲的感谢支英豪。

支英豪说,让他没想到的是,3 月 5 日当 K1984 次在南通站发车时,在车站又遇到了旅客贾某,原来贾某听从了儿子和列车长的劝说,乘车返回。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 赵春刚 通讯员 李威武 支英豪

编辑:无双

值班主任:高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