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难言教学决赛圈超强战术,两种打法都能吃鸡

每个小伙伴到了决赛圈后都会有些紧张,因为吃鸡就看这一战了。不过能撑到决赛圈的玩家肯定都有自己的拿手本领,想要干掉对方,也不是件易事。虎牙吃鸡主播难言是个特别擅长打决赛圈的主播,在直播中,难言就给总是进了决赛圈吃不上鸡的小伙伴们支了几招。

在难言看来,想在决赛圈吃鸡,先要看敌人剩余数量,再看敌人所在的位置。为此难言坦言说,在决赛圈用载具吃鸡几率是80%,而慢慢打的几率是70%。载具吃鸡几率更高的原因就是因为对方到了这个时候不好打中开车的人,还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不到关键时刻不出手。

再加上很多玩家到了决赛圈都有了吉利服,更倾向于当个伏地魔,如果圈子里没有建筑物,开个载具反而更容易淘汰对手。难言在进入决赛圈后,为了证明自己的言论,立马开车准备寻找敌人。

在他看来,发现敌人的时候不能直接开车过去,而应该绕个圈让敌人放松警惕,接着直接碾上去,这时候的敌人也来不及逃跑了。最后难言开车淘汰了最后两名敌人成功吃鸡。总结起来就是到了决赛圈后,玩家可以先开车寻找敌人的踪影,发现伏地魔后绕圈迷惑他再开车撞死他,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