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许多大学生要关闭蚂蚁花呗呢?原因为什么是这样?

导语:为什么许多大学生要关闭蚂蚁花呗呢?原因为什么是这样?

现在的大学生都是紧跟着时代潮流的,是科技进步的受益群体。从支付宝的普及之后,现在基本上大街小巷的消费的地方都可以去使用支付宝,而且出门不用带钱了,不怕钱不小心丢了,如今支付的时候扫码支付就可以了。支付宝的出现可以说是从之前的现金结账时代带入扫码支付时代。微信支付的出现与支付宝形成一个竞争状态,但是根据数据结果看来用支付宝支付的人要多一些的,因为现在网购在大学里已经根本不能再常见了,所以支付宝用户群体还是很大的!

现如今,支付宝上的功能已经涉及到我们现在社会中消费领域的各个方面了,支付宝里有个秘密武器,可以让“提前花下个月的钱”,那就是蚂蚁花呗了,现在使用花呗的人想必是越来越多了。

尤其是大学生群体,花呗已经成为日常花销的一部分了,这个月消费多了下个月可是要吃土的。所以支付宝的营销策略很厉害,大学生群体已经把花呗中的钱当做自己的钱去使用。每到下个月9号的时候,正是还上个月欠的钱,到这个时候很多大学生都有苦说不出啊,在大学生这个群体中,基本上都是没有固定收入的,都是父母每个月给的生活费,在学习之余可以做些兼职,整些外快。

每个月还了蚂蚁花呗之后,又会陷入经济周转问题,就会再次使用花呗,进入一个循环体系,有些大学生还不上,就会负债压力越来越大,从而造成不良的影响。

所以现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为了控制自己选择关掉蚂蚁花呗这个功能,因为作为成年人深知现在没有稳定的收入能力,不让自己背上负债所以选择关掉蚂蚁花呗这个功能。作为花呗的营销策略就是本着提前消费,作为大学生很容易受到外面花花世界的影响,从而控制不住自己去购物。

现在许多自制力较弱的大学生选择还完花呗之后,选择关掉花呗这个功能。每个月计划好自己的生活费,做到合理使用。做到心里有数,现在许多工作的人也在使用的是蚂蚁花呗,在有稳定收入的情况下提倡使用,既可以提前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可不担心每个月还钱的时候的窘迫。

总之,还是提醒大家适度消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