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达人秘密,联想ThinkPad E580助你化蛹为蝶

刚刚毕业踏入职场,经过一天的工作之后可能还要加班,累的要死,还得不到好,而且还是拿着公司最低的薪资。为什么其他人轻轻松松工作都能拿那么高工资呢?职场达人、精英到底有什么秘密?

毋庸置疑“效率是做好工作的灵魂”,任何一位职场达人、精英都有着非常高的工作效率,相同的时间内可以做更多的工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高效率地工作,必须要有一台高质量的电脑。

ThinkPad E580采用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支持英特尔超线程技术,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0%,搭载DDR4双内存,提升运行速度,同时兼顾机械硬盘的大容量存储,多款办公软件同时运行也不会卡顿,更不会出现黑屏死机等现象,最大限度提升你的办公效率。

虽然在职场只是新人,但是对于电脑,大学期间使用几年,你一定深有感触,一台好的电脑就算你一直开机运行7、8小时也不会发热,持续保持高速度运行效率,因为发热会拖慢CPU的处理速度。ThinkPad E580采用ThinkCool黑酷散热技术,厚度仅为0.3mm的纤薄风扇扇叶提升散热量,经过整整3000多个小时,90摄氏度的连续运转测试,保障电脑的高速率运行,噪音低于34DB,为办公打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同时,人性化设计让你办公环境更加轻松,使用过程更加舒适便捷。ThinkPad E580 拥有15.6寸的超大屏幕,超大视野下,文件方案一目了然,让你办公更方便。ThinkPad键盘鼓形结构和1.8mm键程提供优质回弹体验,键帽曲线贴合手指,敲击感更舒适,配合TrackPoint小红帽手指根本不用离开键盘,便可以处理绝大部分工作事宜,让一切事情变得更加简单、方便。而专门的小键盘可以为你的财务、计算等工作带来更多便捷。

最重要的是ThinkPad E580搭载包含全功能Type-C接口,HDMI接口,两个USB 3.0接口,1个USB2.0接口,带来更快的文件传输速度以及更多的应用场景,不会遇到没有转接头就停滞的请款。同时,ThinkPad E580通过全功能Type-C可以做到关机充电1小时电量达80%,满电量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搭配轻薄的机身在续航与重量不会有任何负担,方便外出使用。

过去已成为历史,我们无法改变,未来还是未知,既然ThinkPad E580可以帮助你更加有效 、舒适的办公、作业,不断提升自我,摆脱职场菜鸟的标签,尽快成为职场达人,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