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7亿巨星!布加迪亲自找上门来定制车,名字直接就刻在车上

拥有一台豪车是无数男人的梦想,但是宝剑配英雄,如果天降一辆顶级超跑,对气质平平的小编来说,可能也只会把它买了,换一辆便宜货来开开。所以当新闻上看到,C罗+布加迪威龙这样的组合,每次都是羡慕无比。从此含泪发誓一定要努力戒掉新闻,省的每天见到这么多烦心事,毕竟豪车这种东西,一辈子也买不起的。

C罗,不必多说,自是人中吕布了。如今年届三十,在球场已是老将了,但在绿茵场上驰骋,仍是二十岁的状态,威猛无敌,所向披靡。去年世界杯的表现,也是完败球王梅西。今年转会尤文图斯,不少人为他的新赛季表示担心,但一上球场,今年不是去年,C罗还是那个C罗,无可替代,让队友安心,让对手恐惧,连连得分,锁定胜局。对这样一位风云人物,座驾自然不会逊色,也决不能逊色。

话说,C罗这样顶级巨星一定不会缺钱的,对车子的要求也更苛刻。首先就要与众不同,毕竟有钱就能买到的,也不会太稀罕,所以C罗的车大都定制款,也就是只有C罗才有。在这些特别版的车中,其中一辆就是法拉利F12TDF,这辆车属于全球限量款,支持定制车身颜色、材料等,全球799台,没有重样的,彰显尊贵大气。

不过,只是车身颜色、材质的区别,并不能满足C罗。所以在C罗的另一台车上,你会看到他直接把自己的名字刻了上去,这一辆是布加迪熙龙,在曼联时期买的,所以“CR7”中的7,就是他当时球衣的号码,CR就是他名字的缩写了。而且,这辆车也堪称马中赤兔,8.0 L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速度高达420 km/h。这辆车也是限量款的,全球500台,就是土豪想买也十分困难。

除了这辆外,C罗还有一台布加迪威龙,据说这辆车的基本款,在国内售价也高达2500万,已经达到神豪级别了。不过对于年收7亿的C罗来说,这点钱不过半月的工资。要知道,C罗不仅是一个球场达人,更是一个经商鬼才,除基本的薪水、广告代言外,他还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再加上在酒店、地产等方面的投资,堪称名副其实的吸金狂魔。据说,在转会尤文图斯后,该俱乐部的收入也因C罗的人气而大增。就小编而言,也是因为C罗,才知道有这个俱乐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