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鬼技能插画酷炫程度爆表,甩其他职业起码三条街

自从去年年底,在韩服DNF的发布会上韩服策划公布了鬼剑士的第五职业剑鬼之后这个职业就牵动着国服所有玩家的心,因为韩服和国服文化不同的原因,鬼剑士职业在韩服不怎么受待见在国服却是比其他所有职业加起来都火,鬼剑士职业也被誉为国服的亲儿子。但是在我看到剑鬼的技能特效之后我就明白了,什么红眼、鬼泣以后都不算什么,亲儿子只有唯一的一个,那就是剑鬼!

剑鬼在背景故事上是一个在死亡边缘和怨鬼签订契约的存在,因为怨鬼的缘故左手产生了变异,能掌控切割灵魂的威能。和其他四个鬼剑士只利用本体作战不同,剑鬼的技能被分为3大体系,怨鬼系、本体系、合击系。本体系也被称为体术系,简而言之就是剑鬼自己拿着刀上去放技能。怨鬼系就是释放怨鬼(那个黑皮肤的)上去各种攻击。合击系就更好理解了,剑鬼和怨鬼两个人上去合击。虽然玩了一个剑鬼,但其实是剑鬼+怨鬼两个角色,有种买一送一的感觉。

其实只看剑鬼的小技能的话也就是比其他职业稍微酷炫一点并且还额外带一个黑衣大汉就是了,但是看到剑鬼的一觉技能插画的时候你就能明白感觉出和其他职业的差距,并且这差距不是一星半点,感觉就是小霸王和PS的差距,这都不是差距一条街的问题了,这起码甩其他职业三条街好吗

我不知道大家看完上图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反正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卧槽?这么华丽的吗?”,接下来我想的就是其他职业,尤其是其他四鬼剑的一觉会不会也重做一下,要不然这差距有点大吧,会不会从剑鬼开始DNF的一觉插画就要进入次时代了?另外我如果练一个剑鬼绝对不用皮肤仓库里的任何插画,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插画能比得上他原本的插画酷炫。

另外剑鬼刚出的时候职业强度是非常高的,一开始韩服测试服刚上剑鬼的时候就很强了,结果正式服上线的时候技能数据居然又上调了一小节,结果就是剑鬼在技能开发不完全的情况下已经排到了韩服新一轮打桩活动的第三名,我感觉已经没人能抵挡住这个职业的崛起了。

另外提醒一下偷跑剑鬼的玩家(这条消息应该很多玩家早就知道了),那就是剑鬼的武器是太刀(一开始在发布会上说是新武器种类灵剑),剑鬼是一个物理百分比职业,有一个武器被动能把太刀的物理攻击调整到和魔法攻击相同,调整的部分也包括强化、增幅的部分。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麻烦各位看官点个赞和关注再走呗,我一定会给大家继续带来更多有帮助的游戏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