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皮肤变单身狗大作战?

愚人节将至,LOL官网也放出新愚人节皮肤,这次一共推出了4款新皮肤,分别是小鱼人,飞机、狮子狗、约里克。可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皮肤模型都能看到〝狗〞的存在。难道是拳头在暗示我们单身狗要买皮肤了吗?

首先小鱼人的新皮肤,可以看出小鱼人不在是海里的霸主了,变成了一只啃着骨头的小狗,大招召唤出来一只呆萌二哈,这样呆萌完全没有了杀伤力,难道是要用呆萌的样子恐吓住对手?

再来看看飞机的愚人节皮肤,海牛骑手不在坐着他的装甲飞机了,仔细一看是一只柴犬,小编想问一下骑着柴犬战斗力能翻倍吗?

然后就是狮子狗的皮肤,狮子狗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可以看出这款皮肤也是相当良心,相信换上这款皮肤,战力一定可以提升一个档次,不知道能不能秒得对面ad瑟瑟发抖呢?

最后就是约里克了,这款皮肤小编还真没看出来是‘狗’ 不过看着皮肤还是能帅气的。

相信广大召唤师都在游戏中吃过狗粮,特别是情人节那都是辛酸史。而这次愚人节皮肤,似乎是在安抚广大单身朋友们,这次愚人节皮肤各位单身狗们准备入手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