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总决赛落户西安,网友调侃泡馍KPL成了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2019赛季春季赛即将在3月6日开始打响,与此同时,官方赛事也宣布了一些在新的赛季关于赛事的相关消息。

3月6日晚18:00,春季赛将开始第一场的比赛,而KPL赛事的官方比赛用机也浮出水面。Vivo iQOO手机正式与KPL达成合作,作为KPL赛区春季赛的官方比赛用机登上赛场。

用电竞助推城市文化,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的举办地落地西安曲江新区,迄今为止,西安已经迎来了不少大型的电子竞技赛事,包括在今年7月将重新启动的WES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

与此同时,海外的联赛KPKPL韩国赛区得到升级,除去六支韩国本土职业战队之外,还会由四支更国际化的队伍构成。KPKPL赛区由于国际化,将由来自中韩欧美东南亚的选手共同争夺2.5亿韩元的奖金,约合人民币150万元。在赛事规则上,KRKPL也会和KPL接轨,采用全局BP,相信在有了中援的情况下KR赛区得比赛也将会越发精彩。

王者荣耀冠军杯也将升级成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六月的小组赛和选拔赛将在韩国首尔举行,七月的淘汰赛将在马来西亚举行,八月的总决赛将在国内的深圳举行,届时,12支来自国内外的战队将角逐最后的总冠军。

今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赛事规模越发庞大,赛制的优化也越发完善,玩家在期待之后的比赛之余,也能看到更多来自其他地区的精彩比赛了。春季赛首轮战斗将在3月6日晚打响,相信很久没看到KPL的玩家们也甚是怀念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