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首销即获三大平台“冠军”,有多少人是放弃小米9过来的?

iQOO自上周发布会之后,网上就出现了热切期盼买到iQOO手机的呼声。今天3月6日,iQOO终于首次开卖,结果成绩果然吓人:iQOO手机斩获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的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也是用事实证明了,iQOO确实是一款性能极致、性价比高,同时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

iQOO首销,三大平台数据均亮眼

根据苏宁平台的数据统计,在2500元-3500元价位,iQOO今天实现了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军”;在京东平台,iQOO则实现了国产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在天猫上,iQOO实现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如果说,单一平台的数据不客观,那么现在有三大平台的数据做支撑,足以见得用户对iQOO手机抱有强烈的购买欲望。

解读哥(科技数码解读)认为,很多购买iQOO的用户,应该是从小米9那边跑过来的。iQOO和小米9作为目前最好的两款手机,都值得下手,但是小米9的饥饿营销已经让人受够了,自然会转头买iQOO。面对流失的潜在用户,不知道雷军心里此刻会不会很慌?iQOO实打实的极致性能是获胜的关键

品牌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还是产品性能强弱的竞争。小米一直以来享有“性价比”的称号,运作时间也远比iQOO要长久。但是持续多年的饥饿营销,必然会失去人心。iQOO现货开放购买,就是在性价比和极致性能上全面对标小米的新生力量。

iQO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处理器,使用7nm制造工艺,相比上一代骁龙845处理器,性能提升了45%。通俗一点的说,在5G网络下,下载一部 3G 大小的视频,只需要 30 秒左右。

4000毫安的大电池,加上44W超快闪充技术,也是iQOO的巨大优势。大电池意味着长时间的续航能力,无论是在日常待机还是耗电巨大的看视频、打游戏等操作, iQOO都明显要强于小米9的3200毫安电池。44W超快闪充,就不用多说了,45分钟左右就可以把电量完全充满。

实际上要说起iQOO的优势,是在太多。比如Muti-Turbo、KPL官方比赛用机、4D游戏震感2.0、超级液冷散热、暗夜光轨后盖、超广角AI三摄、NFC支付等等,都处处体现了iQOO的“生而强悍”。超强性价比是iQOO首战告捷的主因

配置上不断堆料的手机,现在很多,但是在售价上却相差十万八千里。iQOO的售价2998元起,比小米9还更加便宜,如果说小米9还有性价比,那么iQOO无疑是“性价比+”的手机。从实际首销霸占三大平台的“双冠军”就可以看出,iQOO在用户心理才是真正的超强性价比机型。

写在最后:从iQOO首销成绩来看,这确实是一款超值手机,iQOO也果然不负期待。iQOO的销量数据还在不断增长,解读哥也将持续跟进观察,看看这个爆款手机的销量终点在哪里。不过,有个好消息可以提前告诉大家,3月8日,也就是两天后,iQOO再次全网开售。喜欢iQOO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