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SA将开源逆向工程工具,在RSA大会上开放源代码!

据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官网消息,将在今年3月举行的2019年RSA会议上首次公开演示Ghidra,并将其源代码开放发布给公众。

据NAS官网介绍,Ghidra是由NSA的研究理事会为NSA的网络安全任务开发的软件逆向工程(SRE)框架。它有助于分析恶意代码和病毒等恶意软件,并可以让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更好地了解其网络和系统中的潜在漏洞。Ghidra包含以下主要特点:

包括一套软件分析工具,用于分析各种平台上的编译代码,包括Windows,Mac OS和Linux。

功能包括反汇编,汇编,反编译,图形和脚本,以及数百个其他功能。

支持各种处理器指令集和可执行格式,可以在用户交互和自动模式下运行。

用户可以使用公开的API开发自己的Ghidra插件组件和/或脚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