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ft Technology获得六千万美元的人工智能投资

3月6日讯,据外媒报道,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提供商Shift Technology已经完成了6000万美元的C轮投资,使其总投资达到1亿美元。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领投了这轮融资,此前的投资者包括Accel、General Catalyst和Iris Capital。这笔投资将支持其在美国波士顿总部和东京办事处的扩张计划。

该公司还计划招聘数据科学家、开发人员以及销售和营销人员。Shift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里米•贾维希(Jeremy Jawish)表示:“我们坚信,人工智能能够让索赔流程和保单生命周期的方方面面受益。”

有了这笔投资,我们已经为下一阶段的增长和发展做好了准备。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它在巴黎的总部有200多名员工,在波士顿、东京、伦敦、香港、马德里、新加坡、多伦多和苏黎世设有办事处。Shift的欺诈检测解决方案Force分析了数亿份索赔要求,以识别潜在的欺诈行为。

它在超过25个国家拥有70多个客户。其中一些名称包括西班牙AXA,CNA金融公司,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Spirica,Covéa,Harmonie Mutuelle Groupe VYV,Liberty Mutual,Macif,MS&AD保险集团,P&V集团,新加坡综合保险协会以及香港联合会保险公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