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为啥要在包厢增设“卫生间”?其中的“秘密”,总算了解了

KTV是现代社会重要的娱乐场所之一,它深入的联系着人与人,现代人的各种工作、朋友、同学等聚会,都喜欢去KTV进行。一群人去KTV唱歌的话,肯定是要点一个大包厢的,现在的KTV包厢设施极其的完善,除了必要的围绕K设置的设施外,还可能会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大家常去KTV的话,应该也发现了这件事情,那就是很多KTV都会在包厢内设置一个卫生间,很多人不懂明明外面已经有了公共卫生间,为啥KTV老板还要多花钱去设置一个这样可有可无的空间,毕竟其他的很多场所都是不会这样设置的。KTV为啥要在包厢增设“卫生间”?其中的“秘密”,总算了解了!KTV的一位服务员说,之所以会设置,主要就是因为下面的三个原因。

一、完善设施,提供更好的服务

既然在包厢增设的是卫生间,那么目的自然就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如厕需求了。要知道,大家聚会人本来就多,而且包厢聚会一般都要待好几个小时,所以日常的如厕需求是很大的,而人们在包厢聚会的时候,还需要进行不少的饮酒活动,这样如厕需求就更加旺盛了,若是在包厢内增设卫生间,能够及时的满足大家的如厕需求。而KTV的装修是比较暗沉的,若是去外面上厕所的话,公共卫生间也难找,若是找到了还要排队,就更加糟心了。所以KTV在包厢增设卫生间的第一个秘密就是,完善设施,以便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二、提供空间,满足消费者的其他需求

这里说的其他需求,其实主要就是接电话的需求。我们去KTV进行唱歌活动,独立于包厢里面,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们的身心是与外界隔绝的,大家在KTV包厢里面也会和其他人进行通话以及其他的交流活动。但包厢里面是很嘈杂的,会对人们的通话行为造成阻碍,而在包厢设置一个卫生间,相当于包厢有了一个独立且相对安静的空间,这样是能够方便大家接打电话的。

三、避免争端,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在KTV包厢设置卫生间,也是为了减少争端以及避免各种不必要的麻烦。怎么说呢,前面说过大家是会在包厢内喝酒的,假如包厢内没有卫生间,那么男女如厕都要往外跑,若是在喝了酒的情况下走出去,意识比较模糊,难免会发生一些争端,这种事情的发生是不利于双方的;而且在喝过酒之后,有些人可能会出现想呕吐的情况,若是包厢内有卫生间,是能够及时的满足大家的这种需求的,若是不小心吐在地上了,会影响其他消费者的心情,也会增加KTV服务员的清洁麻烦。这个秘密,总算是了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