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白色轿车为何绿灯不通行?原来是司机“醉睡了”

来源/视觉中国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师傅,醒醒……喂,师傅,醒醒……已经绿灯了!”这是近日发生在中山北二路靠政本路路口的一幕。这辆白色轿车为何绿灯也不通行?原来竟然是因为司机喝醉了。

2月27日早晨6时40分许,在中山北二路路口,一辆白色轿车引起了杨浦公安分局控江路派出所执勤民警的注意。只见,这辆轿车停在路口等待红绿灯,但是绿灯放行后车却没有动,后面的车辆也被堵在了直行道上。因为担心司机发生了意外情况,两位民警立即上前,一边疏导后面的车辆通过路口,一边查看车辆情况。没想到,民警发现,司机此时却在车里呼呼大睡。

民警们一靠近车窗,就有浓烈的酒气迎面而来。此时,民警反复敲窗示意,车上司机才慢慢醒转,一脸睡意看着民警,竟然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民警当场对司机成某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149毫克/100毫升。经调查,2月26日晚,成某与几位朋友聚餐、唱歌、吃夜宵,直至次日凌晨三点多才散场。当时因见成某饮酒过多,其朋友提议先在店内休息,等酒醒后再开车回家。凌晨6时许,因其手机预约的代驾迟迟无人接单,而且饭店离家也不远,成某便独自开车回家。却不想,刚开出去一个路口,在等红绿灯的间隙,他就在车里睡着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

在此警方还是要提醒各位司机勿忘那句经典台词:“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饮酒后开车,亲人两行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