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野蛮了!公交司机好心停车竟迎来男子一拳

来源/视觉中国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晚上9时许,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爆料,称在乘坐公交46路时,一名男乘客上车后直接挥拳打向公交车驾驶员。事发后,驾驶员向警方报案。目前,该事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晚上,他乘坐开往共和新路呼兰路方向的46路公交车回家。当公交车行至共和新路彭江路站时,公交驾驶员打开车门,候车的乘客纷纷上车,当乘客全部上车后,驾驶员关闭车门,慢速出站。在此过程中,站台上的男乘客疑似未注意到自己乘坐的公交车已经进站,当车辆缓慢起步时,他跑步上前拍打车门,驾驶员见状,在车辆还未完全驶出车站的情况下停车,并让该男乘客上车。

岂料,男乘客上车后,二话不说,直接挥拳打向当班驾驶员头部,这一幕让王先生十分惊讶。“这名男子太嚣张了。”事发后,公交驾驶员报警,随后警方到场。另据王先生介绍,涉事男乘客疑似喝酒,但该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目前,该事件相关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