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多款皮肤优化升级,这两款变ss+,姜子牙改版重做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玩的人还是比较多,而且版本更新的速度也是够快,这次就对很多皮肤进行了优化,不少玩家都是极其的喜欢,而且今天碎片商店又要更新了,不少玩家都是极其的喜欢。

芈月的宣太后皮肤,很多人都是比较感兴趣的了,而且这款皮肤也是比较难的,不过这次又要进行一个优化的改版升级了,还有就是海洋之心,这也是比较热门的一款皮肤,这次应该是重新优化上线的。

墨子的龙骑士皮肤,也是不错的一款皮肤,不过很多玩家还是吐槽的,毕竟价格还是比较的贵但是呢特效以及手感,感觉不是很配,毕竟可是2888的史诗级皮肤呢。

还有就是项羽的苍穹之光,还算是比较稀有的皮肤,不过画风跟特效感还是行,不过不用担心,这次也是要进行一次优化,希望做的越来越好吧,这样的皮肤才是受欢迎呢!

不过最受欢迎的皮肤还是这两款了,甄姬的雪圆舞曲和孙膑的天之翼皮肤,会直接进行一个升级,变为史诗级皮肤,很多玩家都是比较的期待,直接变SS+。

还有就是两个英雄的改版的了,廉颇和姜子牙也是要进行一个升级改版,估计这样的英雄以后就更加的强了,而且姜子牙还有新的皮肤是要发布的。大家怎么看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