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FPX战队疯狂针对Uzi,却被波比一锤扭转局势,网友都在向AJ道歉!

今天3月6号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由RNG战队对抗FPX战队。RNG战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在前期掌握了主动权,控制住了地图资源,但一直没能拉开经济差距,无法限制吸血鬼的发育。在中期RNG战队偷下大龙在中路追击,形成五打四的局面,却被FPX盲僧天秀一波,反被团灭,再无反打能力。而第二场比赛开始,RNG战队还有希望打破FPX战队的不败纪录吗?让我们看看双方阵容。

RNG战队:波比、螳螂、冰女、VN、莫甘娜

FPX战队:船长、盲僧、卡莎、飞机、牛头

这次双方的阵容依旧很相似,AJ波比又要迎战一个发育型的船长,下路Uzi则掏出了招牌英雄VN,RNG四保一战术要对抗FPX三核阵容!

开局RNG波比为了骚扰盲僧反蓝,导致自己亏了十几刀,提前交出TP,陷入对线劣势。4分钟FPX牛头闪现先手,逼出了Uzi的双招。6分钟FPX中野蹲伏下路,Uzi刚交出Q技能,就被牛头发起先手。RNG莫甘娜的护盾瞬间被打破,Uzi依旧被击飞,因此FPX飞机拿下了一血和双杀!

8分钟RNG冰女螳螂在野区联手秒掉了FPX盲僧。但FPX盲僧复活后抓下,击杀了RNG莫甘娜,拿下第一条火龙。14分钟RNG冰女闪现先手,配合螳螂秒掉了FPX飞机,可是小兵被船长大招清空,RNG战队无法推掉中路一塔,只能回家补给。

此时FPX四人集齐中路,趁着这个机会反推中路一血塔。RNG战队试图赶来包夹,波比大招锤走船长,再闪现留下盲僧。可是Uzi不在正面,RNG战队输出不足,打不动牛头也留不下人,反而是TP绕后的RNG冰女落单被击杀了。

17分钟FPX飞机在上路释放峡谷先锋,RNG波比赶去处理。同时RNG四人在中路动手,秒掉了FPX卡莎,打残牛头,再推掉中路一塔。之后RNG战队还想继续接团,但AJ波比为了处理峡谷先锋,迟迟没有TP支援。最终RNG战队被FPX盲僧绕后反击,冰女螳螂先后阵亡。

21分钟FPX战队试图拿第二条火龙,结果Doinb飞机走位失误,被RNG波比绕后璧咚,闪现都交不出就被秒了。FPX战队只剩四人状态很差,但他们还想继续争夺火龙。于是残血的FPX盲僧再被波比璧咚,RNG战队打了一波0换3的团战,拿下火龙和大龙,实现经济反超。

25分钟FPX牛头在中路闪现开团,却被莫甘娜护盾挡住,因此牛头被卖,FPX战队守不住中路二塔。28分钟RNG冰女单带,E技能被牛头打断,只能金身等死,FPX五人直接转头打大龙。

结果RNG波比入场大招锤飞FPX三人,从四打五的局面变成了四打二的局面,因此FPX牛头含恨而亡。此时FPX战队不想放手大龙,盲僧交出金身后惩戒抢下大龙。FPX被锤飞的三人卖掉了盲僧,直接往回撤,却迎面撞上了复活后TP支援的RNG冰女。最终RNG战队打出了一波0换5的完美团战,从中路一波推平了FPX战队,将比赛拉入了第三场决胜局!

这场比赛RNG战队在前期陷入劣势,Uzi的VN打出了对线优势,却被FPX中野疯狂针对,队伍陷入了劣势,后期也打不过三核阵容。结果RNG中上两人站了出来,AJ波比在小龙坑两个关键E直接扭转了局势,大龙坑击飞三人更是一锤定音!AJ上一把养肥了吸血鬼,这一把对线也陷入劣势,因此他被网友狂喷。结果AJ在关键时候立下了奇功,网友都在向他道歉了!

值得一提的,本场比赛伤害打得最高的并不是Uzi的VN,而是中路小虎的冰女!

小虎前期在中路没支援Uzi,被粉丝诟病混子。但实际上小虎冰女蹭了多层塔皮,经济发育得很好,带的彗星符文,又是全AP装备,打出了疯狂恐怖的伤害!原来FPX战队被RNG战队骗了,这套战术并不是四保一,中单小虎也是C位啊!

目前双方第三场决胜局即将开始,RNG战队究竟能不能掀翻LPL榜首的FPX战队呢?让我们期待一下比赛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