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到了国服玩家吃柠檬时刻!台服限定时装羡煞旁人!

玩家对第五人格最关心的除了角色的平衡,就是时装了,而时装中又以限定更为珍贵。最近第五人格台服将推出与Nike React合作的限定时装,让国服玩家大吃柠檬。

大家都知道,Nike React是运动品牌,所以给第五人格角色们定制的时装自然也是矫健运动风。这回的联动终于不是幸运儿了,而是空军玛尔塔和前锋威廉。

玛尔塔是空军,算起来是女求生者中行动最为灵活的了;而前锋本身就是运动员,体质自然也很好。所以运动品牌将限定时装给到这两名角色是非常好理解的。

虽然联动时装是紧身运动服,但得益于角色的建模并不干柴,所以基本上没有违和感。而且玛尔塔还展示了她漂亮的小蛮腰,有谁会不喜欢看到魅力的小姐姐呢?

看着空军和前锋这一身装扮,感觉跑得都更快,翻墙都更敏捷了。在联动期间参与活动还能获得两个限定涂鸦,看着得意的笑容,玛尔塔这样看起来真的太酷了吧。

而这样酷的玛尔塔和威廉只有台服有,国服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人家联动。所以说国服玩家吃柠檬是真的没有说错啊,只能寄希望于之后国服能够有更加合适的联动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