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君被QG连续针对丝毫不慌,Hero让1追三,拿下首个积分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哈喽大家好,今天是KPL春季赛的第一场常规赛,对阵双方是QG happy和Hero久竞,现在来到的是第三局,前面Hero虽然在第一局落了下风,但是却连追两局,率先拿下赛点,那么本期就带来双方第四局的比赛,下面一起来看看到底打得如何激烈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选择,红色方是Hero久竞,蓝色方则是QGhappy,红方选择了王昭君,白起,夏侯惇这三个大团控,再加上打野老虎和边路AP梦奇,伤害也是不俗,蓝方则是挑选了杨玉环,芈月,橘右京,孙膑和苏烈,虽然控制也不错,但是伤害却略逊Hero久竞!

时间来到5分钟,QG的孙膑先手沉默,加上队友苏烈和杨玉环的无缝连控,直接将Hero久竞的中单王昭君直接带走,而夏侯惇虽然也是瞬间打出一技能,想要保住久诚,奈何时间已经是来不及了,因此只能自己用三技能位移逃离现场!

到了7分40的时候,QG苏烈在上野区打出一技能两下,第三下直接闪现控住对面王昭君,但是奈何Hero久竞的白起反应迅速,直接团控住敌方多人,而久诚也是丝毫不慌,往脚下直接冰冻+31连招,虽然没有控制住敌人,但是却保住自己的性命,让敌人不敢再度往前冲击,因此也是没有爆发人头,看来双方还是以稳为主呀!

在12分半的时候,Hero两人正在击杀暴君,准备拿下远古生物,进一步扩大优势,但是QG显然不想放过机会,苏烈直接先手想要控住对面王昭君,但是奈何其还捏着一个闪现在手,因此直接跑到安全的位置,而Hero的白起也是直接反过来嘲讽住杨玉环,接上刚刚击杀暴君的队友,直接将其和苏烈直接送回温泉,QG这一次真的是偷鸡不成倒蚀把米,局势更加逆风了!

16分半,红色方乘着优势直接压蓝色方高地,但是QG的橘右京找到机会,直接二技能晕住对面的王昭君,然后一技能第一段接大招打出其辉月,最后一技能第二段直接将其带走,而孙膑也是跟上大招沉默,夏侯惇也是太急于保护中单了,因此也是直接被带走,但是由于兵线不好,蓝色方上下两条主宰先锋乘着团战的时机,直接破掉QG的下一高地塔,上路也是只剩下了丝血!

最后一波团战到来,这一波打得够持久了,从中路直接打到蓝色方高地,最后先阵亡的橘右京都复活了,还在坚持,也也许就是职业比赛的精神吧,不到最后一秒,永远都不放弃,最后让我们恭喜Hero久竞拿下本次KPL春季赛的第一个积分,让一追三,只要坚持,就有奇迹发生的!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更多王者荣耀信息,请关注天云解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