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淮滨交警关于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绝非“一阵风”

文 / 编: 编导蔡 马坤艳

河南省淮滨县自2018年开展老城区及城区部分道路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以来,该县道路交通秩序有较为明显的改善。但春节过后,有部分群众认为三轮车整治行动已结束,随即三轮车乱象交通违法稍有翘首之势。据笔者致电淮滨交警获悉:关于开展全县主要交通道路三轮车限行或禁行以及其他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是长期的开展的,淮滨交警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交通乱象的整治和相关道路的管理,针对有些三轮车违法只有四个字给予强烈回应:坚 决 打 击 !

据淮滨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绝不是“挠痒痒”,而是会一直持续下去。因此,希望广大三轮车驾驶员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不要进入限行路段行驶。同时,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运营、非运营三轮车的车主大部分都是残疾人和家庭困难人员,多数车子既没有上户,也没有保险,万一出了交通事故,车主是没有赔付能力的。因此,大家在选择交通工具的时候要谨慎,一定要选合法安全的交通工具,这也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