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张子说书法作品

书法家张子说,1948年2月生,北京市人。中国书协会员、北京书协郊区工作部副主任 、中国文联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印刻专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文化部中国诗酒文化协会诗书画院副秘书长、文化部艺术家书画院理事、北京青云墨海书画院副院长、北京市房山区书协副主席、长城书画院 特聘书画家、北京湖社画会理事 、广东 东华禅寺书画院理事、北京市写作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诗词学会会员 、黄河之声杂志社特约书画家、中华国礼艺术中心 中华国礼书画院特约书画名家、《书画中国》首席艺术家。

张老师自幼喜书法、1970年始,进行楷、行、隶等多种书体的研究与创作 。 1994年投师马泗昌先生,广泛研习书道、书理、书法及其相关关系的诸家论述 、博采众长、兼收并蓄 。 40余年来,逐渐形成自己的谋篇舒适、用笔讲究、法度自如、气韵浑然的书写风格。

释文: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明 杨慎词一首 子说

释文:幽兰香远

题跋:

山间野兰生於幽谷,小叶似花,不亚佳蕙,不知可入画否?岁次戊戌冬日 子说於京

释文:杏林聖賢

题跋:懸壺濟世,醫者仁心,聚虛為聖,時在戊戌冬,子說於首都一介堂

释文:會賢

题跋:仁者安仁,賢者會賢

戊戌冬月 子說於京

戊戌冬月摄于冀州驿璟玫瑰庄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