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 iGame RTX 2080 Ti Kudan 19999 元预售:第一块专门交接

Kudan 九段是七彩虹旗下最顶尖的产品系列,每一代 iGame Kudan 产品都极尽奢华。年初的 CGU 2018 七彩虹游戏联盟盛典上,RTX 2080 Ti Kudan 正式发布,设计灵感来源于达芬奇手稿,融入代表手表顶尖工艺的陀飞轮元素,以蒸汽朋克式的艺术风格展现给广大玩家。

目前,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上架了 iGame RTX 2080 Ti Kudan 的预约,价格高达 19999 元,是迄今最贵的 RTX 2080 Ti。

根据京东给出的信息,该卡可以一键超频至 1815MHz,是目前已知最高频率的 RTX 2080 Ti,同时显卡尺寸达 317 × 166.2 × 62 毫米,还要加上外接水冷排,显然又是个庞然大物。

同时产品图中有一个印着 Kudan 标识的行李箱,而考虑到九段产品一贯的 " 买周边送显卡 " 历史,猜想这次 iGame RTX 2080 Ti Kudan 就是装在这个箱子里了。

该卡全球限量 1000 块,每一块都有独特编号,但目前已有 3658 人预约,3 月 7 日中午十二点整开放购买完全不够抢的节奏。

另据了解,七彩虹官方为编号 001 号、全球第一片 iGame RTX 2080 Ti Kudan 准备了一个特殊的交接仪式。玩家们通过七彩虹官方公众号 ( iGame 玩家俱乐部 ) 报名参与 001 号九段订购,官方会在所有报名玩家中挑选一位,并将在 3 月 9 日于合肥举办交接仪式,亲手将这块卡交到玩家手中。

由于这一代 RTX 2080 Ti Kudan 工艺复杂,性能要求如此之高,产量有限也在家意料之中,但是要真的做出 1000 片来,恐怕怎么也得个一年半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