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你惊艳的队伍,最后一个令SKT险些世界赛翻车,提前出局

S5的LGD

让人又爱又恨的中单无天——Godv。当时被称为国产中单的牌面

不吃资源,打完红BUFF两级就被迫去对面野区反野的最佳性价比打野——淘宝权

S5最强ADC——imp(虽然S4得冠了,但我觉得S4那一年表现的有点混,可能是队友太强)

S5 LPL最强辅助——Pyl那年还不叫死神

三星十子Acorn,A哥对线不会劣势,但在均势的情况下,他的团战永远是做的最好的

当时这支LGD打法凶狠,击败刚从MSI得冠归来气势如虹的EDG,后又勇夺2015年LPL夏季赛冠军

再后来,就有冠军打野带你飞,直播天涯明月刀,问直播间的观众要什么哪个英雄的冠军皮肤。他们最大的错不是大招安妮,不是反向Q,是整个队伍的膨胀

天才队伍,昙花一现,S5全球总决赛,把心气都打没了。从此,只有那乐观家族了。

越南战队GAM

这只战队是一只给人感觉很奇怪的队伍,好像并不在乎版本,随心所欲的玩,但是令人惊叹的是,能赢。擅长套路是野核,使用梦魇打野,四保一保打野,在国际赛上让所有人目瞪口呆。当我们在数据分析,讲究KDA,运营时,他们让我们想起来游戏所能带来的快乐。当我们使用机械键盘讨论黑轴、青轴和茶轴时,他们被称为LOL最穷战队,2017年5月15号的比赛中,他们的选手使用的是1美元的鼠标和5美元的键盘。GAM在MSI上的表现其实已经毋庸置疑,小组赛5-1的战绩傲视群雄,而在他们在GPL超级联赛中更是一路未尝败绩,这样夸张的胜率、战绩足以证明他们已经是所有外卡队伍中的最强者。而越南打野Levi使用瞎子QQ摸眼W惩戒抢龙,太过惊艳。现在Levi已经来到了LPL并效力于JDG战队。

S6俄罗斯外卡战队ANX

ANX无疑是有史以来最闪亮的外卡之星,接连爆冷,先是小组赛与夺冠热门ROX Tigers战成平手,之后更是创造了外卡战队在世界赛上最好的成绩,挺进了八强刷新了所有观众、队伍对外卡此前的普遍认知。

其中最惊艳的莫过于辅助Likkrit,因为一头飘逸长发,酷似斯嘉丽的外貌,而有“电竞黑寡妇”的美称。比赛中,他的塔里克和布兰德都让全世界的观众震惊了,别的队伍为了针对他,甚至做出了三BAN辅助的恐怖操作。

S7欧洲战队MSF 又称兔子队

兔子队被称为S7最大黑马,在S7八进四比赛中差点掀翻得冠热门SKT,BO5最后一局战略失误,不该蛮上高地,很有可能改变历史。

世界赛小组赛MSF被分到了D组,在赛前也是普遍被认为是组内较弱的队伍,但他们却以相同的战绩与其他战队并列小组第一,最后更是力克TSM和FW晋级八强赛,随后与SKT的激烈对决更是让他们一战成名,原本以为SKT将会零封MSF,但这支欧洲疯兔硬是把SKT逼入了五轮的旋涡中,从顶级战队SKT身上咬下了两分,一开始的MSF进入世界赛不被很多人看好的,包括欧洲的观众,MSF在S7小组赛出线之后,AD选手Hans Sama曾在推特发了一段话:“我们是新手。我们来自欧洲。我们进了2017全球总决赛四分一决赛。我们是你们的Misfits战队。”S7其实是香炉版本,但是MSF等于逆版本选出在国际赛上鲜有登场的机器人辅助,并逼得SKT在之后比赛不得不ban掉机器人。另外的小炮加上战争热诚的日女一级越兵线硬刚,被迫让SKT提前放出大招,让bang和Faker换线。甚至选出了艾翁打野,并在该局战胜了SKT。这支战队的表现不得不让所有人表示尊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