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壮士断腕”,从3499降至2199元,锤子这台旗舰性价比太高

你有多久没有听到过锤子手机的消息了?华为、小米OV和苹果这五大厂家占据了中国手机90%的市场,强如三星也不过才0.7%的市场份额。尽管罗永浩为了宣传锤子手机无所不用其极,但都是口号喊得响,销量却很惨。而作为锤子的高端旗舰机,坚果R1的销量也是很惨。但抛开销量来看,坚果R1还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手机的!

坚果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1TB的内存组合!很夸张吧?老罗这次在配置上真是下了血本了,且不说1TB的内存,即便是骁龙845+8GB就已经是旗舰机中的旗舰了吧?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游戏,好像还没有高通骁龙845搞不定的!

坚果R1的外观也很有个性,正面6.17英寸的全面屏,没有刘海,但是用上了"美人尖",这样的设计好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手机背面的设计还是非常美的,背部为3D玻璃材质,指纹识别和锤子的logo合二为一,非常棒的创意,目前就我所知道的,这样的设计锤子独一家。

坚果R1的电池容量为3600mAh,续航不错,玩了一个半小时的游戏也不过才掉电20%左右。同时,坚果R1还支持人脸解锁,配备AI降噪芯片、线性振动马达、支持双卡双待、Force Touch压感……

网友们曾经用这些话来评价过坚果R1:

"令友商害怕和颤抖的手机"

"能让人尿裤子"

"比iOS和安卓都好50%"

"失去了灵魂的苹果会疯狂抄袭我们……"

虽然其中带有一些调侃的意味,但也从侧面证明了坚果R1确实是一台好手机。然而,惨淡的销量使得锤子不得不"壮士断腕",搭载骁龙845的坚果R1目前最低仅去到2199元的价格,我想这或许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