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制“索尼克”电影形象 比泄露版官方图好看N倍!

经典游戏角色索尼克刺猬将被改变入真人电影。而近日网上泄露的电影版索尼克形象与游戏差别很大,令许多网友无法接受,甚至原来负责开发索尼克游戏的Yuji Naka也表示不甚满意。而现在,一名网友自己做了一个他心目中的“电影版刺猬索尼克形象”,它看起来比泄露的官方版本好很多。

右边为网友自制的索尼克形象,左边为网上泄露的官方版

该图片由推特用户LadyGT_DA编辑制作,展现了一个更加符合游戏原版的索尼克形象:更长的腿部、更大的眼睛、更大的红鞋子、以及一副白手套,它们比网上泄露的那个版本看起来好了太多。网友们纷纷表示更喜欢他的这个形象,而索尼克游戏创作者Yuji Naka也转发了该图片,看来也更倾向这个设计。

不得不说这个网友自制的图片确实效果出色,不过之前传出的索尼克图片还没有被正式确认,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或许官方也还会再对它进行一些修改,现在的样子真的有点难以接受。

网上泄露的“刺猬索尼克”电影图片

“刺猬索尼克”真人版电影正由派拉蒙影业等几家工作室共同制作,似乎将讲述索尼克与小镇警长共同对抗坏人的故事,它计划在今年的11月9日上映。

之前网上传出的索尼克电影图片:

刺猬索尼克经典游戏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