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千万别玩这4把武器,图4会让你有卸载游戏的冲动!

《绝地求生》是许多人非常喜爱的一款射击类游戏,游戏中的武器都是根据现实武器来进行设定的,每把武器都有着不同的属性,所以玩家们也会根据属性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武器。萌新玩家刚开始接触游戏,并不清楚武器的属性如何,所以就会出现选择困难症。如果你是一位萌新,千万别玩这4把武器,图4会让你有卸载游戏的冲动!

AKM是很多玩家都喜爱的武器,它的威力强劲,瞬间爆发能力很强,尤其是在近距离情况下,能够瞬间将敌人击倒。在装备上倍镜后,中远距离也能够打出很好的效果。但就是后坐力太大,除了大神级别的玩家外,很少有人能够完全压住AKM这把武器,所以萌新玩家千万别碰它。

维克托是游戏中冷门武器,它能够装备的配件很多,能够大幅度提升武器的整体属性,很多玩家之所以嫌弃它就是因为的它的伤害太低了,但其实维克托是非常强大的,它在射速的加持下能够很好的弥补伤害低的缺陷,近距离刚枪也能够瞬间击倒敌人。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维克托的弹夹容量根本不够他们使用的。

M16A4也是一把非常冷门的武器,有着很高的刷新率。M16A4是单身狗的专属武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把武器很考验玩家的手速,如果你的手速不够快就很难发挥出这把武器的真实实力。用M16A4的玩家基本上都是使用点射模式,掌握节奏后疯狂的点击才能够打出全自动模式下的效果,是大神玩家最喜爱的武器。

MK14是一把刷新率很低的武器,只有在空投中才会有它的身影,即便是很稀有,玩家们也不是很喜欢用这把武器。MK14最大的优点就是威力强劲,虽然是一把连发狙击枪,但是它有着全自动模式,能够当做步枪使用,近战时甚至比AKM还要强很多。它最大的缺点就是后坐力问题,大神玩家也无法完全压住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