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一级平a最疼的英雄,不是百里和嬴政,而是这位辅助!

王者荣耀中,要说1级最强势的英雄,一般都是在1级就有着很高的普攻伤害,并且附带着一定的技能控制效果,今天,新一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游戏中1级平A最疼的英雄,这些英雄在开局根本没得怕的!

1、干将莫邪

平A伤害:3星半

干将莫邪的普攻附带着魔法伤害,所以在1级的时候就能有着挺高的伤害!这一点类似嬴政的普攻,但是一般干将莫邪的铭文没有带攻速,而嬴政却会带一些攻速,所以在1级的时候还是要略逊于嬴政的。

2、嬴政

平A伤害:4颗星

上面已经提及嬴政了,嬴政的平A附带着魔法伤害,在前期带一点点攻速的话,能让嬴政有着1级无敌对线的效果,在1级的时候,没有中路可以打得过嬴政,嬴政因此也可以通过1级的优势,来滚雪球或者偷野怪以及支援。

3、百里守约

平A伤害:4星半

百里守约的平A伤害众所周知,因为他拿的是狙击枪,所以平A附带着类似暴击的效果,但是副作用就是平A速度比其他射手要更慢。

虽然平A慢,但是他1级的平A伤害非常高,加上1级有着2技能3发狙,基本在1级没人敢跟他硬撸了。

4、盾山

平A伤害:5颗星

要说能在1级硬撸百里守约的,那就只有盾山了,盾山的1级平A伤害非常高,很多人并不相信,因为他是一个辅助英雄,平A伤害最高并不科学啊!但是事实上,盾山的平A伤害却是连百里守约都比不过。

但是1级如果百里守约能3枪瞬狙到盾山的话,那么也就才能打得过盾山了。

那么,你认为平A伤害,谁才是最高的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