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新型手机病毒,可能会掏空支付宝、银行卡,已超过3万人感染

自从进入手机时代,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也渐渐的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尤其移动支付更是满足了大多数人出门不带现金的便利,但手机与钱财的关系越是密切则越不安全。

近日,国内技术人员从手机上查找到一款新型手机病毒,这种新型病毒相当的危险,一旦手机中招就会在用户不注意的情况下,自动操控手机系定制相关付费业务,甚至还有可能将手机支付宝和绑定的银行卡上钱转到他人账户。

这款存在多种高危行为的手机病毒名为“推广菌”,它主要对用户形成两种危害。一种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操控用户手机,自动安装付费业务,耗损资费;另一种是自动收集用户支付信息盗刷银行卡,给用户造成严重的钱财损失。

但目前最为严重的是,“推广菌”病毒出现变种,会在手机连网的状态下,自动下载root方案,获取手机高级权限,并访问指定链接自动下载安装应用,在被强行安装的应用中甚至还包括了其他的恶意软件,给用户造成更大的麻烦。

根据相关的技术人员介绍,目前类病毒已经有超过3万用户感染,而且目前还尚不明确该病毒主要依附的对象,所以还需多加谨慎,陌生的链接不要随意点,以防存在病毒风险。近年来黑客愈加疯狂,以谋取更大的利益。所以ddos.cc网络安全平台,也更加重视在安全防御方面的战略部署,推出超级防御CDN业务,提供高级定制服务,全类别攻击秒级防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