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王者荣耀:射手之王已易主,后羿望尘莫及,普攻90%减速的崛起!

文丨好六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在王者荣耀里,很多英雄都褒贬不一,比如射手英雄,虽然高爆发高伤害,但是同样的射手脆皮容易被切,很多时候都需要辅助队友的保护,如果打团的时候射手被对方刺客切了,这场团战的结果就已经确定了。​

后羿之前是玩家们公认的最强射手,后羿的主动技能伤害极高,依靠其主动技能跟被动技能可以打出连续性高伤害,如果后羿前期发育的好不止能轻松秒脆皮,甚至坦克都能秒掉。但是后羿也有缺点,那就是后羿的控制技能不是强控,而且极容易被刺客切掉,尤其在高端局打团的时候,稍不小心就会被对面刺客抓住。​

而伽罗就不一样了,伽罗在高端局依然能稳稳的站稳脚跟,伽罗这个英雄从上线开始就表现得极为强势。依靠被动的减速和超远距离的攻击,在后期打团的时候能瞬间秒掉冲过来的脆皮。​

而且伽罗的被动可以穿透护甲,所以伽罗虽然是射手但是却不需要破甲装备,而且在没有开启一技能的时候,是可以吸蓝的,前期伽罗选择的是以攻速装为主要核心,后续是暴击以及续航能力,这样出装的伽罗依靠被动90%减速和逐日之弓的范围加成,可以打出极高的爆发伤害秒杀目标,吸血刀能让她后期打团如鱼得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