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 9发布,能打得过红米Note 7 Pro

魅族曾经作为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手机厂商之一,如今的现状不容乐观,不管是从销量还是整体的发展都不是非常的理想。

赛诺数据2019年1月份手机整体销量数据

魅族也将在今天发布中端机型-魅族Note 9,魅族Note 9是从以前的魅蓝机型,但现在魅族取消魅蓝后,全面转为魅族品牌。

魅族Note 9将搭载骁龙6150处理器,应该就是我们所说的高通骁龙675,也是国内首发骁龙675,综合性能方面较骁龙660提高30%左右。GPU是Adreno 612,内存为4GB和6GB,闪存64GB,屏幕也将采用6.2英寸水滴屏,2240*1080的分辨率,后置指纹识别。

全场景Boost提速优化方案常用场景提速高达20%左右。Hyper Gaming,针对游戏及系统方面进行优化,能够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电池方面搭载了4000毫安时大电池,续航官方称提升至14.4小时。提升至这样的结果是由于魅族通过智能冻结和切断唤醒功能来提升续航,并且全系标配18W充电器。

相机方面,前置2000万摄像头,还针对男性推出了男性美颜功能,人脸识别3.0技术,急速解锁。后置方面搭载的是三星的GM1 MOD版+300定制黑白副摄,F/1.9大光圈,并未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像素也是4800万,并且是6P的定制镜头。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并且还加入了脚架夜景模式。

配色方面有幻黑,皓白,星耀蓝三种颜色,价格方面4GB+64GB 1398元,6GB+64GB 1598元, 4GB+128GB 1598 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