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国服第一鲁班不出破晓, 出装精髓独到, 引无数玩家陷入沉思!

近日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比较频繁,在这几次更新中加强最大的就是鲁班七号了,在新赛季来临之际鲁班有望成为T0级射手。鲁班这个英雄一直处于一个尴尬的局面,顺风局的时候,鲁班伤害非常高,敌人根本没法近身鲁班,一个扫射就是一个人头。但是逆风的时候,鲁班也是全队吐槽的焦点,一场团战鲁班可能还没参加就已经被轻易击杀,也是让队友根本没法玩!今天小白就给大家带来一位国服鲁班的玩法,该国服玩家对鲁班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出装推荐】

急速战靴+无尽战刃+闪电匕首+泣血之刃+碎星锤+纯净苍穹

鲁班前期出急速战靴+无尽战刃,作为一个射手很多时候需要普攻来提供伤害,这时对攻速的需求就非常明显,急速战靴可以提供非常高的攻速加成。无尽战刃作为暴击伤害的终极BOSS级装备,非常适合鲁班的被动扫射,一旦扫射有暴击那伤害就是非常爆炸的。而且前期敌方坦克的护甲都没起来,无尽战刃的性价比也是相对最高的。中期出闪电匕首+泣血之刃,闪电匕首提供暴击、攻速加成可以进一步补足无尽战刃的伤害,另外鲁班腿短,且没有位移,闪电匕首增加的百分之8移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鲁班变得灵活些。泣血之刃就是纯属为了加强鲁班的续航能力,有了泣血之刃在跟刺客站撸的时候可以保证回血,不会被简单秒掉,有了一定的自保能力。

后期出碎星锤+纯净苍穹,这两件出装就是这位国服玩家的独到之处,也是让无数玩家陷入沉思的出装,首先不得不承认破晓在当前赛季非常适合射手,不但有攻速、暴击,被动对于射手都是翻倍的效果。不过对于鲁班来说可能舍弃破晓去做碎星锤是最明智的选择,首先破晓的价格是3400金币,碎星锤2100金币,相差1300金币,相当于一个小大件的价格,在经济落后的局势中一直憋破晓不得不说太拖节奏,还不如早些做出碎星锤来提供穿透,克制对方坦克。其次鲁班这个英雄并不是只能依赖叠普攻触发被动,后期所需要的攻速并没有达到非常渴望的程度,释放技能后也可以直接进行扫射,碎星锤提供的技能缩减可以让鲁班更频繁的扫射。最后碎星锤价格低可以让鲁班装备快速成型,提升装备合成平滑度。

最后一件装备出纯净苍穹除了弥补碎星锤替换破晓损失的攻速、暴击以外,还能为鲁班提供伤害减免,增强鲁班的站撸能力。对于射手来说贤者的庇护的作用并没有那么大,射手需要的是持续输出,即便贤者的庇护可以复活,但是复活之后只能等着挨揍而已,相反纯净苍穹可以让鲁班站桩的时间变得更长,晚一秒倒下可能就团赢了。

【铭文推荐】:五级红色无双:暴击率+0.7%,暴击效果+3.6%,五级蓝色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五级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红色无双提供暴击效果,在有暴击装的加持下无双后期收益远超祸源,小伙伴们不信可以游戏自己体会一下,狩猎提高攻速移速加成让鲁班的行动自由度得到提高,绿色鹰眼提供物理穿透,提升鲁班的伤害,将鲁班伤害最大化!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碎星锤+纯净苍穹的组合适合鲁班吗?欢迎下方留言讨论,我是小白,我们下期见!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