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死扶伤 优秀事迹感动滨城

▲孙园红一直以良好的职业化精神,坚持为乘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文本报记者唐枫

图受访者提供

本报讯孙园红是大连市铁路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从事出租汽车行业4年来,一直以良好的职业化精神,坚持为乘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在我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期间,孙园红有一次载客至圣亚海洋世界,正好碰到一家外地游客将一位昏迷的老人从园区推出来,表情十分焦急。孙园红见状,立即上前帮忙把老人抬上车,紧急送往医院。由于临近风景区,车辆较为拥堵,老人已经意识模糊,脸色苍白,为尽快将其送到医院救治,在保证车辆安全的情况下,孙园红闯了一个红灯,第一时间将老人送至医大二院。到达医院后,孙园红又协助家属把老人搀扶进急救室,未收取车费便默默离开,继续投入到营运中。事情过去了三天,2018年10月25日上午,辽宁电视台《新北方》栏目组来到铁路出租汽车公司,专门采访了驾驶员孙园红。当记者问道:“您当时救助突发疾病老人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孙园红微笑着说:“这只是我当时碰巧遇到,谁家都有老人,要是其他人遇到,我相信也会一样冲上去。”在他看来,这是一个善良的人应该做的平常之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