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席设计师晒出红米 Note 7 Pro 包装盒:美不胜收

3 月 7 日凌晨,小米首席设计师、RIGO Design 创始人朱印 Robin 在微博晒出了红米 Note 7 Pro 包装盒美图。

从图片上,红米 Note 7 Pro 包装盒摒弃了红米 Note 7 的纯白且充满廉价感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全彩搭配,将红米 Logo 的主色调覆盖至包装全身,并进行了渐变处理,带来美感的同时,也能让人感觉到青春活力的跃动。

红米 Note 7 Pro 是红米 Redmi 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手机,也是红米系列迄今最强悍的机型。它搭载高通骁龙 675 移动平台,配备 6GB 内存 +128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4000mAh,支持 P2i 防水。

更重要的是,红米 Note 7 Pro 搭载 4800 万超清相机,主摄为索尼 IMX586。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红米 Note 7 Pro 拍照可以达到友商 3000 元旗舰水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