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妻子被拖欠2000元工资 咸阳男子用弹弓打医院玻璃

因妻子工资被单位拖欠,咸阳一男子心生怨恨,晚上路过该单位时,临时起意用弹弓打碎了单位5块玻璃。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2月22日8时许,咸阳市渭城区人民东路爱尚齿口腔医院报警,称医院二楼5块窗户玻璃被打碎,损失1万多元。经调查,5块破碎玻璃上有8个“弹孔”,办案民警在现场附近地面上发现了钢珠,并调取口腔医院内部监控,显示2月21日20时30分许,玻璃被钢珠打碎,整个过程持续约6分钟。办案民警综合研判,嫌疑人可能是用弹弓将玻璃打碎的,并且是从医院对面(人民东路南面)打击的玻璃。

通过对大量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民警发现了一名男子驾驶五菱面包车停在爱尚齿口腔医院对面公交站旁,大约停留6分钟,与作案时间基本一致。办案民警走访调查中还获知,口腔医院欠一名女员工两千多元的工资,其丈夫汪某有一辆同样的五菱面包……各种证据锁定嫌疑人汪某。经过努力,民警于3月1日17时在西安将汪某抓获,在其驾驶的五菱面包车内发现了弹弓及钢珠。

据嫌疑人汪某交代,妻子此前在这家医院上班,离职后,医院说先给她开一个月工资,剩下的钱过几天给,但之后多次讨要无果。当晚汪某路过该医院时,临时起意用弹弓将该医院几块玻璃打碎,以此泄愤。目前,汪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渭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王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