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一男子嫌弃小姨子长得丑,被妻子当街殴打

在3月5日晚上9点左右,道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男子称,有一对夫妻在夜市打架。特巡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达到现场时看见一对25岁左右的男女正在抓打。

据民警了解,打架的男女是夫妻,男子叫小韩,女子叫小郑。事情是这样的,当天晚上,小韩和朋友一起在吃夜宵,一边吃东西喝酒一边聊天。一位朋友说起了他的小姨子,小韩称,她老婆的妹妹,太丑,他看见一次就要吐一次。话刚说完,一盆冷水从头上泼了下来,小韩一看,是自己的老婆。

事发宵夜摊

原来,小郑当时恰好路过宵夜摊,听到一个声音很像自己的丈夫,于是打算凑过去看一眼,没想到竟听到丈夫在当众讲自己妹妹的坏话!盛怒之下,她随手端起店家接来洗碗的水往丈夫头上泼去。

网络配图

小韩遭到妻子的水淋,气得站起来抓住妻子就打,妻子也不示弱,立马回打了过去,嘴里还喊着:" 敢说我妹妹丑?意思是我也丑?" 两人当即扭打了起来,朋友和店家劝阻无果,于是只好报警。 在警察的协调下,夫妻双方认识到各自的错误,化解矛盾后就一起回家了。

· 出警民警说,当民警久了才发现,其实很多非要闹得 " 鸡飞狗跳 " 才能解决的家庭矛盾,起因往往就是一句胡话、一个误会、一次冲动。(贵阳晚报、道真公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