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彻底发飙:S9从5799降至3969,为新品让路?

三星手机一个曾经和苹果可以分庭抗礼的手机,而如今也从原来的高价格,降价到了3000多元,4+64GB的用券之后降价到了3969元,可见三星也是有一些急了,为推动自己的新品手机,所以这款手机才如此大幅度的降价,我们来看一下是否值得入手呢?

三星S9

首先三星s9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64GB的版本和4+128GB的版本,搭载了5.6英寸的全视曲面屏,而且配备了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不论怎么说,在高通骁龙855没有全面调教出来之前,这款手机都算是安卓阵营的顶级配置,除了4GB的运行内存有一点坑。

三星S9

拍照方面则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f1.5和f2.4的智能可变光圈。而且还搭载了akg调教立体声,整机的拍照效果在一块比较好的屏幕上显示出来的话会更加的惊艳,加上不错的音质表现,让它的影音娱乐功能更加的强大。

三星S9

而且三星这一次的语音功能有一点很明显的怼一下Siri的意思,还可以理解更加复杂的指令,把本土化的第三方主流应用也加入了进来,这算是一次革命性的体验提升。当然三星没有使用刘海屏,这一点值得好评,而且还搭载了虹膜人脸识别,在生物识别领域也算是一个独树一帜的厂。

三星S9

看到这样的配置和如今降价到了这样的价格的话,很多网友表示还买什么苹果手机,那么对于这款手机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