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新一轮降价后,拼多多的便宜2300元

不管是按照往年的惯例,还是根据苹果手机近期的表现,苹果都到了开启新一轮降价的时候了,果不其然,这新一轮降价不仅来了,而且来的还是如此的凶猛,苏宁天猫旗舰店率先开启,随后拼多多也是不甘示弱,从列出的降价机型可以看出,没有一款降价幅度是低于1200的。

关于苏宁天猫旗舰店具体的降价幅度我们可以从上图中看到,其中降幅最大的是iPhone Xs Max的512G版本,降幅达到了2000元,只需要10799便可以带回家了,估计再来一轮降价的话,恐怕就要跌破万元了。降幅最小的iPhone8 64G版本也降到了1200元,来到了3899,可以说是相当低了。

不过苏宁天猫旗舰店的降幅还不是最猛的,最猛的自然是靠低价成名的拼多多了,拼多多不愧是靠低价起家的,它不仅降价了,而且是所有平台里边降幅最大的,当然咯,其中有一部分降价是需要用券的,不过拼多多优惠券的获取难度并不大,所以也可以说是直降了。

那么它的降幅究竟有多残暴呢?iPhone XS 64GB版本和256G版本用券后价格分别为6999元和8199元,降幅分别是1700元和1900元,而iPhone XS Max 64GB版本和256GB版本用券后价格则分别为7599元和8699元,降幅分别是2000元和2300元。

其降价幅度相对于其它平台多出了200到300元不等,可以说是所有平台里边降价幅度最大的平台了,不过,对于拼多多这个平台,或许很多人都不是特别的放心,一来,他的价格降得太猛,有种给人天上掉馅饼的感觉,二是它曾经有过一些山寨、假冒产品的负面报道,那么,咱们还能在它上面入手iPhone吗?

其实大家不用太多担心,拼多多是成立之初确实有许多管理不够完善的地方,使得平台上充斥着大量的山寨和假冒伪劣产品,不过随着它的上市以及用户量的增加,其管理也不断的得到完善,而低价iPhone Xs也可以说正是他们回馈用户的一种方式。更何况,拼多多促销的iPhone都是有正规发票和能够享有国行版一切售后服务的。

自打去年的双11以来,拼多多通过给商家补贴的方式,使得他们以更低的价格销出了总计超过100万台的iPhone,这个过程中拼多多的付出是非常巨大的,据悉,拼多多在3C产品上的让利总计达到了4亿元。

此番降价幅度之大,在苹果史上都是相当罕见的,不知大家看到之后,是否会为之意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