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液冷3.0技术助攻黑鲨2!高通骁龙855、12GRAM

黑鲨手机有望很快推出新的旗舰智能手机黑鲨2。此消息已被该公司证实!并且还宣称新手机将搭载名为液冷3.0的新型液体冷却技术。目前疑似黑鲨2的跑分数据也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它就是之前被发现为具有高通骁龙 855芯片组和8GB内存代号为“Blackshark Skywalker的设备”。

硬件配置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B RAM

通过Geekbench数据可以基本证实了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55 7nm八核处理器。 正如一些谣言所说,手机配备了最高将配备12GB的RAM。 而且我们也可以从Geekbench数据库发现,名为Liquid Cool 3.0技术非常高效,帮助黑鲨2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基准测试分数。

该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3,516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11,413分。 作为参考,几周前在Geekbench上捕获的黑鲨 2的8GB RAM变体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3,494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11,149分。

在软件方面,根据Geekbench给出的数据,确认黑鲨2将搭载最新的安卓9.0操作系统。

小米产品总监王腾上个月就在微博的一篇文章中证实了黑鲨2的存在。 他形容即将推出的黑鲨智能手机“充满个性和非常酷”。 但是,智能手机的名称尚未确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