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猛夸!外媒看了比着吹!MWC2019全球网红国内即将发售!

为期4天的2019MWC巴展已经结束了,作为一个绝佳的展示自身产品实力的平台,手机厂商、科技企业在此进行了激烈的竞争。5G、折叠屏一跃跻身话题中心。华为作为国内手机大厂,华为Mate X的发布确实引起多方关注,但是一款被罩在玻璃中的产品也意味着技术的不成熟。因此,一款目前已经实现量产、可以在现场上手体验的柔性屏产品——努比亚α,一面世就引发了柔性屏热潮,多家媒体以及众多观展者都纷纷向努比亚展台涌去。

这款被称为引领中国未来科技的努比亚新品无疑也吸引了央视记者的关注,在28日晚间新闻联播中,央视记者为努比亚留下了将近1分钟的时间来称赞,并表示:"这款可穿戴设备便以其独有的柔性屏以及手表电话二合一的特性吸引了参观者的注意。"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向大家介绍努比亚α,演示了具有标志性的功能,并表示努比亚α作为全球首款可量产的柔性屏"腕机",拥有成为未来5G+loT时代万物互联入口的潜力,力争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便捷的体验。

在努比亚展台上接受众人检验的全球首款柔性屏腕机努比亚α,由努比亚联合中国联通、维信诺在MWC2019期间共同推出。与现有的智能手机、智能腕表相比,努比亚α的定位在两者中间,被称为"腕机",也被认为是柔性屏在当前情况下最人性化、最便捷的实际应用,它可以和手机一样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微信聊天,也可以不再被拿在手上而是像腕表一样戴在手上,运动监测、心率监测、定制表盘一应俱全。除了在传统手机形态上的突破,交互操作也有了更新的发展。努比亚为其搭载α OS超维逻辑操作系统,在触摸操作的基础上,还有凌空手势这样的黑科技,无需接触屏幕,在屏幕上方左右滑动就可以控制屏幕反转挪移,极大降低佩戴手腕的抬腕频率。努比亚机身正上方还有一颗500万像素的定制索尼摄像头,为了配合小巧的机身在尺寸上进行了缩小,拍照时,Full Touch Photography功能可以让用户任意点击手机屏幕的各个位置完成拍照,长按就可以进入摄影状态。

近几年MWC展会上手机产品都趋于同质化,导致展会热度没有想象之中那么火爆,然而随着今年各种手机概念的爆发,MWC又一次成为关注焦点。努比亚α凭借其独有的全新柔性屏腕机的设计,让MWC2019再一次被推向高峰,展台被挤爆的同时,更引得全球外媒对努比亚α的创新未来科技技术赞赏连连,其中Xtaka、LA REPUBLICA、TechRadar、CENT、GSMArena、Trusted Reviews等多家权威科技媒体争相报道,一时间佳句频出。

目前欧洲售价为,努比亚α黑色eSIM版售价549欧元、蓝牙版售价449欧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18K镀金eSIM版售价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942元)。据猜测,努比亚将携手中国联通,今日在国内发售。以欧洲售价来看,这样一款全球首创柔性屏"腕机",它的价格并不高昂,在国内的价格想必也会更为诱人,是非常值得等待的柔性屏新品了,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