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QOO吊打小米9?这几个地方小米9无人能敌

最近vivo推出了一个子品牌iQOO,并且发布了新款骁龙855iQOO手机,其价格为2998元,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在针对最近大火的小米9,不由得让人想起去年小米8和魅族16的大战,那幺小米9和iQOO相比谁更强一点呢?

首先说一下处理器,iQOO和小米9都是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而且最大都支持12GB的大运存,在硬件上完全分不出胜负来,在软件上,iQOO新增加了Multi Turbo技术,这个技术整合了加速游戏的Game Turbo,解决网络问题的Net Turbo,加速后台的Center Turbo,增加软件开启速度的AI Turbo四种技术,而小米9只有优化系统底层的MI Turbo和加速游戏的Game Turbo技术,看上去不如iQOO强大,但是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大的区别,所以在性能上,两者处于同一水平,没有谁优谁劣的问题。

在拍照上,小米9后置主摄像头搭载最新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像素达到了4800像素,再加上广角摄像头和虚化摄像头,属于三摄配置,官方宣称是拍照全球第三,摄像全球第一。而iQOO后置主摄像头为双核1200万索尼IMX363传感器,虽然也是三摄配置,但是在主摄像头上是比不过小米9的,小米9拍照全球第三的名头还是不虚的,在拍照上iQOO确实略输一筹。

在充电上,小米9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搭载20W无线闪充和27W有线闪充。而iQOO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搭配44W有线快充,在续航上小米9不如iQOO。

总得来说,两者各有优缺点,但都是非常优秀的手机,选择哪一款就是见仁见智的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