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慰问抗战老兵

为铭记历史、发扬爱国精神,3月7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数名志愿者前往新华苑社区慰问抗美援朝老人,旨在传承中华传统牺牲奉献精神,表达对老人的关心与敬仰之情。

活动伊始,老人们对学生志愿者的到来格外欣慰,志愿者们亲切地与他们进行问候,在他们身旁悉心地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经历。学生志愿者陈振杰说道:“老人们放慢了语速,他们在述说中并没有强调自己为祖国的牺牲,而是用劝慰的语气告诫现在的年轻人应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争取成为社会的栋梁。”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赵凌晨感叹道:“我们现在的年轻一代不仅对于这些英雄老人关切过少,甚至连自己的职责也很难做好。老人的话让我觉得爱国精神非常可贵,值得我们学习。”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进行了合影,并给老人们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战争远去,但是革命精神应该永远停留在心间。新时代的发展仍需要社会各层尤其是大学生撸起袖子加油干。每个人是社会主义道路上的追梦人,而爱国精神是我们在和平年代发展的精神支柱。大学生党员应在这条发展的路上勇立潮头,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通讯员:陈振杰 汤晓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