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米科技:5G时代,保护数据安全的先锋企业

炒米科技成立于2015年5月,是云存储综合服务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也是一个跨界于智能硬件、私有云存储、分布式存储以及区块链技术的高科技创新公司。

炒米科技基于自主研发核心技术,早期曾推出一款智能整理照片工具——【Facein】APP,2017年成功打造了私有云领域的领先品牌“私家云”(第I代产品又叫微相集)。2018年又开发出“私家云”II代产品,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功能。目前已完成了多轮天使以及多家公司千万级投资。

“私家云”作为新一代安全私有云智能硬件,致力于为个人、家庭、小微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提供便捷的文件存储与共享体验,同时高度保障用户数据私密性和安全性。私家云通过六大核心功能“远程访问”、“微信互联”、“多人共享”、“手机备份”、“多端互通”、“4K娱乐”为用户数据重塑价值。

2018年7月,炒米科技私家云凭借自身创新实力,在多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和全球海量网民的支持下,荣获由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主办的“中国金指尖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冠军;同年9月,炒米科技获得由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颁发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奖“;10月31日,炒米科技再”2018钱塘之星“比赛中还获得了杭州市政府300万的奖励。

炒米科技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区块链重点企业,目前共取得了12项软件著作权,已申请22项核心专利,并有7项已获得授权。 炒米科技同时也是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推动者之一,同时也是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炒米科技致力于发展分布式云存储,积极在全球布局分布式存储节点。目前,私家云全球节点已有6万多,分布于美国、新加坡、法国、加拿大、印度等十多个国家。

作为落地最早的应用,分布式存储的安全必须得到保证。在加密的基础上保证安全,私家云的链式存储保证每个文件至少有三个副本在线,并通过专利机制保证同时有2个以上的节点副本在线。这保证了用户文件可以分片,同时可以实现多个节点副本读取,不仅优化了文件访问速度,也提升了用户体验。

应用区块链存储技术构建分布式比特盘服务,通过私家云智能硬件的闲置存储空间还可依据设备所有者意愿共享至网络空间供其他用户有偿使用,从而让设备所有者得到额外的奖励。

区块链不只是一场技术革新,更是一场从生产关系层面重铸现有经济模型的巨大变化,以私家云为代表的区块链分布式共享存储,即将推动每个家庭对数据安全存储的认知,以及对区块链共享经济的认知,深入到千家万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